close


歐洲央行維持當前利率水準與QE購債規模不變,再加上美國重申「緩步升息」的論調,全球金融市場沈浸在寬鬆環境中。投信法人指出,下半年資金動能無虞,仍將往風險性資產靠攏,而美國股市因為掌握創新成長源頭,將持續吸引資金青睞,後市看旺。

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好

旅遊平安險比較第一金全球FinTech金融科技基金經理人唐祖蔭表示,下半年金融市場仍將沈浸在寬鬆的氛圍當中,資金動能無虞,甫以低利率環境短時間內不易改變,資金還是會不斷流向風險性資產。而考量多數資產價格已經偏高,需要更好的財報獲利數字輔佐,推升股價向上,投資人會採取「選信用卡繳稅比較股不選市」的原則,聚焦具有成長動能的股票。唐祖蔭指出,美股因為掌握創新成長的源頭,特別是今年來股價領漲的「FAANMG」六大天王,潛力備受看好。

亨德森遠見全球科技基金經理人Stuart O’Gorman指出,在人口結構和創新發展帶動下,科技行業繼續搶占舊經濟的份額,此產業長期動力仍然穩固。科技股的相對估值甚具吸引力,尤其是考慮到其穩健的資產負債情況。群益美國新創亮點基金經理人陳建彰表示,美國科技類股的產業基本面和EPS成長率仍向好,高盛預估,大型科技股明、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後兩年營收預估仍將以雙位數的速度增長,加上大型科技公司的海外現金龐大,若未來美國政府引導資金回流美國,也有助帶動相關類股的股價表現。宏利全球動力股票基金經理人彭國維指出,資金追逐經濟穩健的美國和強勢美元,在內需推動及資本支出循環啟動下,為美國大型權值股帶來的獲利力、收益力、及財務體質的健全,美國大型股的穩健配置仍是趨勢。日盛全辦信用卡條件球抗暖化基金經理人馮紹榮表示,醫改政策受挫,企業財報好壞參半,標普指數再創新高,美股進入財報公布期,市場普遍看好金融、科技類股獲利成長,美股能否續創新高,上市公司業績將是關鍵,預期美股將維持高檔震盪。(工商時報)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唐修亞椰過沈琅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