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中國高鐵產業鏈企業再現神級收購。財新網報導,註冊於香港的中資企業富山公司3月底正式完成了對德國鋼鐵集團旗下波鴻交通技術集團(BVV)的收購。BVV是全球知名的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軌道交通5大「輪對」製造商之一,客戶囊括全球各大軌道交通設備公司。



BVV有175年歷史,客戶群囊括了世界上各大軌道交通營運商,如中國鐵路總公司、德意志鐵路公司、沙烏地國家鐵路,西班牙國鐵Renfe、挪威國家鐵路、瑞士鐵路SBB等,全球各大軌道交通設備公司,如中國中車、龐巴迪、阿爾斯通,GE和西門子等,也是BVV的長期客戶。富山公司還收購了德國BTBE,位於巴西的MWL公司,連同BVV三家公司構成GMH集團的軌道交通領域,員工總計達1300多人。BTBE是GMH下屬的車軸生產企業,BVV的兄弟公司,主要為BVV供應配套車軸。MWL是南美洲唯一一家輪對生產企業,於2010年被GMH集團收購,主要用於生產符合美國標準的車輪、車軸和輪對產品。高鐵輪對在大陸一直不能規模化自主生產,屬於完全依賴進口的動車組關鍵零組件。目前中國中車主要向合資的智奇鐵路設備公司採購高鐵輪對,其餘部分直接從BVV進口。富山公司董事長宣瑞國指出,他們的目標,是用3至5年時間,將BVV在大陸市場的市占率提高到50%。他強調,高鐵相關裝備製造業中,輪對是短板,BVV是輪對行業的鼻祖,擁有高端技術和豐富經驗。收購BVV後,可以幫助其在大陸市場進一步拓展,提高對中國中車等客戶的服務能力。同時,富山公司也可以利用BVV全球銷售和服務網路,來拓展海外市場。近幾年中國鐵路加速走出海外,BVV公司總經理Karlheinz Springer表示,德方期待與中國股東一起,在大陸獲取更大的市場占有率。也希望利用中國鐵路企業「走出去」的趨勢,參與一帶一路專案,支援中國企業走向全球。小 靈 通輪對是軌道交通裝備主要和高精密零組件之一,一對車輪和一根車軸組裝出一副輪對。車輪和車軸的關鍵技術在於特種合金鋼材的配方和冶煉技術、毛坯的應力設計、熱處理的工藝過程和高精度加工成型等。輪對又被稱為「高鐵的雙腳」,是高速運行車輛安全穩定的最重要保障,也是動車組中的易耗品和大宗採購品。(許昌平)(旺報)



2018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出國刷信用卡手續費>現金回饋 信用卡 2018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唐修亞椰過沈琅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